2009年1月28日

謹賀新年



迎接金牛年之開春新作!
祝福自己、也祝福所有親朋好友,
歲歲平安、事事如意。



話說新作...
明明應該要如火如荼的準備考試,
還是手癢的用哥去霧台拍的山櫻花做了賀年卡,
PhotoImpact6版本舊歸舊,弄了老半天還是完成了卡片和戳章^^
很奇怪,玩這個可以玩很久,看書卻老是不專心,真糟!
自我鼓勵後,該收心去用功囉...

2 則留言:

  1. To Kay:
    好久不見囉!!新年快樂!!看到你的霧台照片特有感觸,
    因為我現在也算是在山上教書(北葉國小),
    有些同事就是霧台原住民囉......(我這個漢人在學校變成弱勢族群 囧)

    看到你推薦的烘焙屋,口水都要留下來了。
    果然洪主席說的沒有錯! "誰說屏東沒人才!!"
    難想像這麼讚的起司蛋糕就在屏東縣ㄟ......


    說了這麼多,有空來瑪家鄉找我,
    我們去吃山豬肉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久不見,辛苦了,山上的少數族群老師XD
      OK啊,等我考完試,我就去山上找妳玩。

      刪除